|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世通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仪器计量仪器校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培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昆山经济开发区塞规环规校准计量检测一站式服务
供应昆山经济开发区塞规环规校准计量检测一站式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8供应昆山经济开发区塞规环规校准计量检测一站式服务 
品牌: 世通
产品型号: 100kg
产品规格: 200kg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7 13:34
  询价
详细信息
 二维码长度计量室服务项目

    长度计量室是广东省博罗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早建立的实验室之一,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几何量的量值传递和建标工作,并提供各种长度计量仪器的检定、校准、测试和维修服务。该室拥有环境的恒温恒湿实验室(20±1) ,并配置数据测长仪、工具显微、高精度数字投影仪、多功能垂直度测量仪、自动光栅式指示表检定仪、钢卷尺检定装置、多套(0-1000)mm的高等级量块等一大批国内外计量标准设备。该室技术力量雄厚,现有技术人员5名,均具有本科学历及助理工程师以上职称,其中既有出自国内企业的工程人员,也有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的年轻人。目前实验室已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2项,开展检定/校准项目11项,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授权校准项目22项。实验室出具的检定/校准结果数据可溯源至国家计量基准。
   
开展的检定、校准及测试项目:
   
一、端度、平面度、角度量具量仪:
    3
等及以下量块、量块附件、平板、刀口尺、各种直角尺、方箱、角度尺、量角器、正弦规、刮板细度计、工程质量检测器、三针、高度规、测高仪、螺纹环规、圆度仪、表面粗糙度测量仪、螺纹样板、水平尺、框式/条式水平仪等。 
   
二、通用量具:
   
百分(千分)表、大量程百分表、深度百分表、杠杆百分(千分)表、内径百分(千分)表、测微表、数显指示表、卡规、百分表卡规、带表卡规、游标(数显)卡尺、深度游标(数显)卡尺、高度游标(数显)卡尺、高度规、测厚规、螺纹塞规、带表卡尺、游标测齿卡尺、测厚仪、外径(内径)千分尺、公法线千分尺、深度千分尺、壁厚千分尺、内测(内径)千分尺、杠杆千分尺、高度卡尺等。
   
三、光学仪器:
   
坐标测量机(三次元)、影像测量仪(二次元)、投影仪、读数显微镜、测量显微镜、放大镜、金像显微镜、生物显微镜、体视显微镜、工具显微镜、测长机等。
   
四、线纹量具、精密测试量仪:
   
钢直尺、纤维卷尺、测绳(布卷尺)、钢卷尺、塞尺、斜塞尺/楔形塞尺、半径样板、针规、涡流式测厚仪、X射线荧光测厚仪、试验筛、各种插头量规、混凝土试模、塌落度筒、水泥试模、计米器(量码表)、指示类量具检定仪、锐利边缘测试仪、锐利测试器、试验手指、小物件筒、产品几何量长度角度测试及形位误差测量等。
   
五、本实验室特色项目
    1
、钢卷尺的校准;
    2
、投影仪的校准;
    3
、刮板细度计的校准;
    4
、坐标测量机的校准。温馨提醒:
   
本所与同行对比的服务优势:
   
本所出具的仪器校准证书和计量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是省内仪器校准领域广、计量校准项目多的同等机构之一。
   
业务网点分布广泛合理,能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跟踪或服务;
   
价格合理,服务,检测、校准,维修、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计量机构为您提供一站式计量服务。
   
在周边客户安排上门取送仪器服务(免费)
   
本所长期设有优惠价格服务活动
   
本所重点设立了长度、力学、热工理化、电磁、无线电、时间频率、声学、医疗、商品量检测、标准化业务、咨询服务等项目;本所自成立发展至今,先后为广大企业及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就,并得到了广大企业的认可与支持!贵单位如有以上需求,请您在百忙之中与我们的客服部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量身订做,以质的服务,惠的价格,为您竭诚服务,谢谢您的支持!

州区、港闸区、崇川区、海安县、如东县、启东市、如皋市、海门市)、镇江(丹徒区、京口区、润州区、丹阳、扬中、句容)、扬州(广陵区、邗江区、维扬区、仪征市、高邮市、江都市、宝应县)、泰州(海陵区、高港区、兴化、靖江、泰兴、姜堰)、南京、盐城、徐州、启东、扬中、海门、靖江、江都、如皋、海安、高邮、东台、上海(青浦、奉贤、浦东、闸北、嘉定、宝山、普陀、长宁、松江、金山、徐家汇)、温州、衢州(柯城区、衢江区、常山县、开化县、龙游县、江山市)、嘉兴(嘉善县、平湖市、秀洲区、海盐县、桐乡市、海宁市、南湖区)、绍兴(越城区、绍兴县、新昌县、上虞、嵊州)、台州(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玉环县、三门县、天台县、仙居县、温岭市、临海市)、金华(婺城区、金东区、武义县、浦江县、磐安县、兰溪市、义乌市、东阳市、永康市)、杭州(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富阳市、临安市)、宁波(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象山县、宁海县、余姚、慈溪、奉化)、湖州(吴兴区、南浔区、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舟山(定海区、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丽水(莲都区、青田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云和县、庆元县、龙泉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及江浙沪周边区域。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