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世通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仪器计量仪器校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培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CNAS实验室认可ISO17025内审员培训
上海CNAS实验室认可ISO17025内审员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7上海CNAS实验室认可ISO17025内审员培训 
品牌: 世通中心
产品型号: 123
产品规格: 456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6 11:45
  询价
详细信息
     东莞世通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包括广东世通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和江苏世通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昆山)!是通过国家认证(认可号L3170L6634),是专业从事仪器校准,仪器计量,仪器校正,仪器校验,仪器校准的第三方计量实验室。服务全国各个城市,可到厂服务。
           
公司发展历程:  
本公司校准检测中心设有:力学、长度、衡器、电学、热工、无线电、几何量等专业校准实验室。本校准中心可对以上类别范围的各国仪器进行校准并出具校准证书。校准/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可靠性、公正性。公司在上海、福建、浙江、天津、重庆、山东设有全资服务处。公司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30余个。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并被授予为省,市高新技术企业,市培育企业。
    本公司计量培训中心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人员培训,实验室规划,标准收集。组织国内外专家为客户培训校准员、检测技术员、计量师资格证、不确定度等专业资格的培训。
    本公司仪器销售中心为客户分析仪器的测量误差,性价比,可操作性,维护难易等。为客户做到零风险采购!
 
世通工程师服务介绍:
1.
计量工程师工作严谨、认真,并全部获许可的专业计量检定员证上岗。
  2.
我机构通过中国合格国家评定认可委员会认可(华南东莞实验室和华东昆山实验室)。
  3.
所有送检仪器3-5个工作日内完成送检任务。
4.
我司安排计量工程师到客户现场进行仪器设备校准服务。
5.
对于无法现场校准的仪器,我们可以安排司机来回送取仪器。
6.
以上报价仅是仪器的校准费用,并出具实验室互认组织ilac-MRA要求之证书报告(CNAS
询价单